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三民家具行直營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仁武家具行吧臺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仁武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鳳山家具行傢飾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燕巢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夜闌珊,霓虹漫舞,把酒難歡,獨賦淡墨,囈語凝箋,誰曉燈花落,紅影孤寒?和風盈袖,繾綣一季清秋,緒難言,思難語,淚濺窗樓。紅顏痛,君知否?一聲柔柔的呼喊,飽含了牽念。秋水望穿,憂思凝聚眉間,難去羈絆。情依舊,夜空遠,心亂亂,更哪堪?蝶戀花馥凄風卷,一地寒殘余怨嘆。如若有來世,定擁你千年,不做指間花絮散,不道微雨紅闌…

俄國文豪高爾基說:“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有些母親看似平凡,其實可愛,因為有了母親的辛勤耕耘,才會有兒女的累累碩果。我的母親就是這樣一位可愛的母親。 母親是勤勞的。1953年農歷七月二十七日,母親誕生在一戶貧窮的農家。在那艱苦的年月,她常常吃不飽飯,但她卻努力學習,刻苦追求精神食糧,當上學習委員,又紅又專。直到她高小畢業,因為家里太窮,姊妹太多,她才含淚輟學。回到家里后,她沒有沉淪,而是擔起“老大”的責任,出工下田,放牛割草,燒火做飯,抱弟帶妹。18歲那年,母親出落得嬌小玲瓏,背后甩著兩個烏黑的小辮子。父親是一個孤兒,退伍回來,家徒四壁,只給了外婆家60塊錢作彩禮,擺了兩桌酒席,就算完婚。(今天該叫“裸婚”。)婚后第三天,母親見廚房里沒有一根柴,就挑起竹籮去村邊山坡上撿柴草。我出生那天,她居然弓著背蹲在田里割晚稻。父親在銀行里上班忙,很少在家。為了支持他的工作,母親在田野里勞作,在家里拉扯四個兒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毫無怨言。在我的記憶中,她年輕時總是忙里忙外,沒有一天清閑,以致兩個大拇指的指甲都被磨出缺口了,一到冬天雙手手背就開皸,讓我看到心疼。 母親是善良的。她就是一個活菩薩,處處為別人著想。記得我小時候,村里有個單身老漢,他外號叫“牛王”,為人憨厚老實,日子過得艱難。每逢冬天,母親都會把曬好的腌菜、干蘿卜給老漢送去幾斤;見他菜不夠吃,她又捎去幾把新鮮的大白菜。這樣,就為老漢解決了燃眉之急。我長大后,我家搬到鎮上馬路邊的洋房子里住。“牛王”進城路過我家,母親就會留他在家吃飯。每次吃過飯,老漢都笑容滿面,揮手告別。不久,村里傳來噩耗——“牛王”出車禍死了。為此,她難過了好幾天,獨自念叨:“多好的老人,就這么沒了!”我勸她道:“媽,他又不是您的親人,您就別再難過了。”她正色說:“哪個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不論是親不是親。”我默然點頭。 母親是慈愛的。她雖然沒有多少文化,卻懂得知識重要。從小到大,她常常教導我們姊妹:“農村孩子只有讀出書來才會換命。”為了兒女的前途,她總是起早貪黑給我們洗衣做飯,總是頭頂烈日給我們栽禾種菜,總是省吃儉用給我們湊齊學費。她即使常常累得腰酸背痛,也很少打罵我們。猶記得我童年時,父親拿著微薄的工資,家里日子過得清苦。見我們面黃肌瘦,母親就在房前院子里養了幾只雞,每次雞下蛋了,她就會煮一鍋蛋湯,摻入十幾片瘦肉,打打牙祭,犒勞我們幾個讀書人。喝完蛋湯,我們個個精神煥發。因為有了母親的細心呵護,我們才有了今天,——大姐是藥店藥檢員,大哥當了企業財務總監,二哥當了企業質檢員,我當了人民教師。 愛國詩人屈原說: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母親自然也有,——就是遇事缺少主見。今年早春,她跟我來湖南,生活在一起。那一天,我陪她去逛服裝店。她拿起一件衣服穿在身上,明明那件衣服很漂亮,大小剛好,她卻照著試衣鏡,居然反復看了七八遍,還不停地問:“我穿這件衣服,好不好看?”我只好連聲說:“好看好看好看!”最后,見她看得老眼昏花,我笑起來,說:“媽,別再看了,買下吧!”于是,我叫一個服務員過來打包,那件衣服才買下來了。走在大街上,我說:“媽,衣服穿得合身,自己覺得好看就可以,買衣服不用猶豫不決。”她臉上發訕,說:“娘就是這樣的人,主見很少。”我應道:“沒事,有你崽在。” 歲月無聲,母親烏黑的秀發漸漸染白霜,白凈的臉龐悄然變皺,明亮的雙眸黯然失色。母親操勞了一生,卻沒有享過幾天清福。自從去年父親走了,她變得憂郁,但依然堅強。唐代詩人孟郊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如果我學到了點點滴滴的好脾氣,如果我學到了為人處世的善良風度,如果我學到了吃苦耐勞的堅強品格,我都要感謝母親。闊別母親,獨自漂泊瀟湘十一年,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一席之地。余生不長,我只愿不懈奮斗,讓母親晚年過得好些。 也許,在有些人看來,我的母親只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并沒給家里帶來多少物質財富,但是,她卻含辛茹苦地養育我們成人,言傳身教地教導我們做人,斯為足矣。母親是可愛的,我永遠愛您! 寫于2021年5月18日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1999年的“五一”節,我和美華嫂子相繼搬進新房,成為正式的鄰居。 之前一直處于漂泊狀態,沒有自己的房子,最初是愛人單位的宿舍樓,房子是可以隨時調換的。我們那時候兩間房,就是從三樓二樓組合,過渡到一樓二樓組合,最終定位到一樓東頭兩間對門,樓道里還可以做簡易廚房。 那時候的鄰居,總覺得不是正式的,隨時都有可能變換。單身宿舍樓,誰都知道,僅僅是權宜之計。我唯一的女兒,就是在單身宿舍樓出生,長到了七歲。 因工作調動,我們曾在山上小城親戚家平房里住過半年,也曾在職高臨時住過一年。好在女兒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們搬進了愛人分的新樓房,算是塵埃落定。愛人總是很忙,東西都是抽空一點一點帶過去的。等一切就緒,在一個晚上,愛人騎著摩托車,我坐后面,把女兒放在中間,緩緩向我們的新居駛去。女兒在路上已經睡著了,第二天睜開眼睛,發現已經睡在新家的床上。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樓前的柵欄還沒有立起來,一樓的鄰居們可以相互串門。串門最多的,當然是我家和美華嫂子家。腦海里時常浮現一個畫面:六月的一個中午,天氣炎熱,美華嫂子只穿了件白色大背心,拿著一個大蒲扇擋著臉上的陽光,大著嗓門一邊說著什么一邊從陽臺一面走進我家。那時,她面色紅潤,神情飛揚,整個人如陽光般燦爛。 柵欄立起來了,各家有了獨立的小院。美華嫂子家的小院里種了三棵果樹,我們家小院里也種了三棵果樹。后來,果樹漸漸長大,春天開滿花朵,櫻桃花粉嫩,梨花純白,石榴火紅。這一樹花常常和另一樹果拉著手兒,像是互相照應的伙伴。 美華嫂子的女兒乳名與我家女兒乳名有一個字相同,像是注定的緣分。那時的感覺,真希望時光就此停駐,不再有別的奢望。我常常站在女兒的臥房望穿整個屋子,一進一進的門,有著強烈的空間立體感,也有著強大的歸屬感。我把小小的屋子侍弄得整潔舒適,綠意盎然。 美華嫂子的女兒很少回來。搬過來時,她好像正讀研究生,似乎只見過回來一次。后來,便聽說美華嫂子的女兒留在了南京一所大學任教,再后來便是結婚生子,美華嫂子和她愛人也已退休,去了南京幫助女兒帶孩子。那時間,他們還時不時回來住上幾天,和老鄰居們聊聊天,說說在南京的見聞和感受以及種種的不習慣等。總感覺他們在南京只是臨時給孩子幫忙,外孫女大了,終究還是會回來的。但這僅僅是我的一廂情愿,再后來,他們回來把能處理的家具都處理掉,房子出租了。又過了幾年,聽說他們在南京又買了房子,這里的房子要賣掉了。房子掛在網上大約有兩三年,終于談妥了。 在美華嫂子夫婦倆借居南京的那些年里,恰逢小城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緊鄰著我們的家屬樓,西邊一排溜兒的高層樓房拔地而起,商鋪一家連著一家。我們這里成了小城最繁華的區域。 在賣掉房子的前一天晚上,美華嫂子給我打了電話,當時我已經開始駐村扶貧,比10年前在學校時還要忙。他們兩口子堅持在鄰居家等著,我回來時,把我叫到他們的房子里說了好長時間的話,彼此依依不舍。我說:房子賣了,再回舞鋼,我們家就是咱們共同的家,嫌這邊房子小,西邊還有一處大房子是給女兒準備的,如今女兒也不回來,咱們就去那邊住。他們一直笑我們太傻,不知道把舊房子租出去。我說,墻上有女兒小時候得的三好學生獎狀,親手做的彩色剪紙畫等等,不舍得動。 美華嫂子終是去了南京,那里有新住房,有女兒一家子,有新的鄰居朋友。 時間飛逝,20年前那個午后明媚的陽光,被我嵌在相框里,永遠掛在了墻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鳳山家具行推薦工廠 高雄左營家具行桌訂製 台中環中路軟裝布置評比高雄三民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高雄岡山L型沙發客製化 台南安定軟裝潢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f3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