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鹽埕懶骨頭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三民家具行鞋櫃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前金家具行屏風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左營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家具設計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鹽埕沙發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三民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依稀記得那些年的秋天,當時的我只不過是懵懂的孩子,一直想不透樹葉為什么在秋天會落下······ 在某一天,我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片枯黃的樹葉落在我的眼前,彎腰撿起,已經沒有了水分,霎時間,我懂了,秋天代表凋零,花草樹木開始凋謝,樹葉枯黃,枝干光禿,一直到生命的盡頭,或許能熬過寒冷的嚴冬,或許待到春天來臨它又開始萌發,但是期間的苦痛又有誰能知,誰能想到,一課高大挺拔的樹木,在凋落的時候樹葉一片一片落下是什么感覺,當然,你可以說植物是沒有感覺的,但是人有,處于秋天的人生,就好像是秋天的樹木,自己身上的東西一點一點凋落,這似乎是比撕心裂肺更痛苦。 蕭瑟的秋天,襲來的回憶,那時的我失去了哭,失去了笑,現在的我已經破繭重生,扛的住秋天的凋零,冬天的寒冷,進入春天的我卻久久不能忘懷那一段回憶,我一直壓在心里,一直是一個包袱,也許我沒有資格去向生活抱怨,也沒有能力去向命運抗爭,但是我想忘記,忘記一切不愉快,忘記當初因為年少輕狂而犯下的錯誤,可我就是忘不掉,他們時不時進入我的腦海,進入我的夢鄉,久久不肯離去。 有人說我是個深沉的人,但我也有夢想,也有自己的喜好,只不過我所喜歡的是新一代青少年所不了解的,我似乎覺得沒有共同語言,我曾經連續很久沒笑過,并不是因為我不會笑,而是因為我笑不出來,那段時間我一直處于低谷,很多煩惱接踵而至,一件壓著一件,把我壓得好累,似乎喘口氣都是一種奢侈,我只能自己去扛著,心情被這些事情拖累,持續了很久,現在想想,都是當年年少輕狂,意氣用事,留下的只有一聲嘆息······ 正值秋冬交接之際,當初的回憶一陣一陣襲來,現在外邊世界應該是灰色的,因為秋天是用灰色做代言的,當時的那些事情一件一件在我眼前重復著,有的時候甚至會忍不住雙手發抖。我會經常性的坐在那里發呆,一句話都不說,仿佛眼前這個世界與我無關,看到的只是一片天空,什么都沒有,也許是我的心比其他人的心靜一些,所以我才能靜靜的坐在那里。 雖然已經從煩惱中掙脫出來了。但心里卻一直有一道坎,心里藏了一道傷,要我怎么才能忘記呢?我一直在尋找,到底什么才能讓我徹底忘記那些討厭的記憶,找了好久,試了很多方法,似乎用處不大,這一切好像是上天給我的懲罰,當年犯下的錯誤,就讓我一直被這個錯誤困擾著,我不知道還要多久,也不知道會不會再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想,那就像突然給我一刀,然后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里包扎傷口,我不想這樣下去,我想忘記,忘記所有的不愉快,做一個瀟灑的自己。 后記:有些事情,即使滄海桑田之后,也不會因為時間而淡化.                                                                                                    正心閣主                                      寫于壬辰年冬季

現在的平臺有很多,以前的博客還有微博,現有公眾號,還有簡書,讓不同的人來關注你,你也可以去關注更多的人。因為都是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他們來自五湖四海,由于愛寫作,所以可以以文會友,認識更多的人。 我在簡書也有好多年了,平時只是寫寫弄弄,后來發現只有關注別人,別人也會來關注你,成為你粉絲,對你的文章來一個評論,點一個贊,然后被收入專題中。那種被認可的感覺,就是一種小小的成就感,讓你更有信心寫作。 簡書里的朋友們,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可以互相欣賞,互相學習,互相進步,寫作只是一個小小的平臺,可是每天堅持寫一點,看看大家的反應,可以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主要是大家都有一些共同語言,這就是一種緣分,也是一份友情。能成為朋友也是一種相遇,有時可以互相推薦,大家都是臭味相投,為了一個目標前進。 不過沒有完美的事情,總會有一些不良分子,在平臺上做小動作,所以害人之心不可無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在文學的環境里,都是希望是出淤泥而不染的,有人喜歡寫散文隨筆,有人喜歡寫小說,在這個平臺中互相關注,也是一種學習的方法。 簡書里的朋友們,都是一些寫作而結緣的人,他們就像一些業余的作家,在這個平臺上發光發亮。寫作雖說是一個興趣愛好,但是有了這個平臺,總會讓自己有所成就,就像豆瓣網一樣,看得人多了,就可以簽約了。 簡書里的朋友們,不只是朋友,也是良師益友,當自己的文章被認可之后,內心的喜悅都是發自內心的。那種鼓勵和激勵,也是一種動力。所以交朋友的方式,是多方面的,不光要參加不同的活動,還要去留意身邊的人,人和人之間只要互相關注,發現別人的好,有時謙虛一點,還是可以交到不同的好朋友的。 簡書里的朋友們,和年紀沒有關系,有的是共同語言和愛好,才可以走的更遠,小小的平臺,可以融入更多的人。收益的人多了,平臺的意義就有了,走遍大江南北,總有知已在身邊! 這就是簡書里的朋友們!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愛上這么一個人 飛蛾撲火奮不顧身 也許癡心換不來一點真 愛過了留下了永遠的傷痕 愛上這么一個人 午夜醉酒夢醒時分 離開以后還一往情深 恨過了哭過了夢里還相逢 愛在紅塵風雨一程 銷魂別離黯然傷神 看花落紛紛雪落紛紛 誰是今生深愛過你的人 愛在紅塵當時也真 滄海桑田海誓山盟 看燈火沉沉愁緒深深 誰是從此與你走散的人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高雄苓雅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高雄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台南安南玄關沙發工廠直營高雄三民家具生活館訂製 高雄苓雅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高雄玄關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f3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